Canidae Grain Free Pure Elemenst 咖比全犬無穀物原味配方

Canidae Pure Elements Dog Food成份:

 

 

雞肉粉,火雞肉粉,羊肉,馬鈴薯,豌豆,雞肉脂肪(以複合維生素 E保存),羊肉粉,海洋魚粉,蕃茄蘋果渣,天然香料,氯化膽鹼,太陽治愈苜蓿草粉,菊粉(從菊苣根),卵磷脂,鼠尾草提取物,越橘,β-胡蘿蔔素,迷迭香提取物,向日葵油,絲蘭提取物,幹腸球菌,幹乳酸菌發酵產品,幹米曲霉發酵提取物,幹芽孢桿菌發酵提取物,釀酒酵母發酵可溶物,維生素 E補充劑,鐵蛋白鹽,鋅蛋白鹽,銅蛋白鹽,硫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碘化鉀,硫胺素酯,錳蛋白鹽,氧化錳,抗壞血酸,維生素 A補充,生物素,泛酸鈣,硫酸錳,亞硒酸鈉,鹽酸吡哆醇(維生素 B6),維生素 B12補充,核黃素,維生素 D補充劑,葉酸,鈷蛋白鹽,有機硒,木瓜,菠蘿。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最少)34.00%
粗脂肪(最少)18.0%
粗纖維(最高)4.00%
水份(最高)10.00%
亞油酸(Omege-6)(最少)3.70%
鈣(最少)1.20%
磷(最少)0.90%
維生素 E(最少)200.00國際單位(IU)/公斤
阿爾法亞麻酸(Omega-3)*(最少)0.50%
抗壞血酸(維生素 C)(最少)50.00毫克/公斤
嗜酸乳桿菌 *(最少)1億個/磅。
纖維素酶*(a)(最少)100 CMCU /公斤

 

 

*未被AAFCO承認為一種必需的營養素

餵飼指引:


一隻50磅犬隻約餵食2杯

熱量含量:


3900卡路里/公斤
468卡路里/杯(8oz杯)

評論:

 

成份表的頭三個成份都是具名的肉類產品。頭兩位均是以肉粉形式加入,而第三位的則是以包括水份在內的羊肉(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所以這配料實際應該排於較後位置(成分是按重量順序列出的)。除此之外,之後還有兩個配料是以肉粉成份加入,這足以證明此款卡比無穀物狗糧 Canidae Grain Free 的肉含量十分之高。

 

由於是無穀物犬糧,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是馬鈴薯。此狗糧亦加入了少量水果和一系列的益生菌。不過蕃茄蘋果渣很可能只是作為填料用途。

 

總體而言,這款狗糧是一款優質的無穀物狗糧,同時含有頗高的肉類成份。但同時因為無穀物的關係,它的蛋白質 (Protein) 含量亦比較高,用來餵飼過肥及高齡犬隻應小心控制份量或選擇其他配方狗糧可能會更為適合。

 

註:

Canidae 是 Whole Dog Journal 2011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Canidae Grain Free Pure Elements 卡比全犬無穀物原味配方得到Dog Food Analysis 5星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