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有咩好?

 

acanalogo

-符合生物學的概念

所有狗的祖先為灰狼,而貓的祖先則為東方野貓,雖然經過了演化,但牠們的生理構造仍是相同的牠們對食物的需求也一樣。 Biologically Appropriate是一個很間單的概念,反映出貓狗在自然中攝取食物的新鮮度及多樣性。 愛肯拿的高含肉量成分反映您愛寵的自然飲食,不包含高升醣的碳水化合物、植物性蛋白質及合成添加物,或任何牠們不需要的成分。

 

 -新鮮當地原物料

加拿大西部的福德希爾農場,肥沃的土壤及乾淨的水源,提供我們最天然的原物料自由放養家禽、巢蛋、放牧肉類及新鮮捕撈的魚類到陽光充足種植的蔬菜水果,我使用的原物料絕對新鮮不含防腐劑模擬貓狗的自然飲食,用最天然的方式滋養牠們的健康。

 

與其他寵物食品有何不同?

許多寵物食品製造商稱為新鮮的原料,實際上 在過程中不斷地重複冷凍與解凍,這些原料在製作成寵物食品之前,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更糟的是,有些北美寵物食品製造商用乾燥的肉類,加入大量的水,打成肉漿-接著在成分表上標示「鮮肉或生肉」!

 

-自家廚房,廚師

自家廚房使用來自信賴的當地農夫、牧場主人及漁夫提供的新鮮當地原物料,製作出愛肯拿的食品及零食。嚴格監督原物料來源、烹煮過程、品質控管到食品安全

您知道大部份的寵物食品製造商都是行銷商所有嗎?

現今大部份的寵物食品製造商都是行銷商旗下的公司,並不製作自己的食品,也沒有自己的廚房。他們外包給其他工廠,而這些工廠往往同時在替很多公司製作不同的食品。這代表他們無法控管原物料來源,相較於準備食品,他們更在乎的是行銷及推廣。

  【按此選購ACANA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