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健康補充小食推介

Nutri-Vet Hip & Joint 關節軟肉粒(60粒)

HJ 01

產品介紹:
軟肉粒含有250毫克葡糖胺,200毫克軟骨素和40毫克維生素C,有助維持軟骨及關節功能,而且是天然煙燻味,是狗狗喜愛的味道。

食用方法:
每40磅體重狗狗每天食兩次,每次兩粒,連續食用四到六週的可達最佳效果。(有需要可繼續食用)

 

成分:
丙酸鈣,焦糖色素,干啤酒酵母,大蒜,明膠,甘油,羔羊卵磷脂,礦物質(碳酸鈣,碘酸鈣,碳酸鈷,硫酸銅,硫酸亞鐵,氧化錳,亞硒酸鈉,氧化鋅,硫酸鋅)混合生育酚,糖蜜,天然香精,天然煙味,燕麥粉,豌豆纖維,豌豆,珍珠大麥,珍珠大麥麵粉,磷酸,家禽脂肪(保存於混合生育酚和檸檬酸),水稻,迷迭香提取物,鹽,水,丙酸鋅。

 

主要組成部分:
葡萄糖胺HCL是構成膠原和蛋白多糖的來源之一,後兩者的作用在修補關節和以及幫助關節液對關節的潤滑作用。
硫酸軟骨素可促進關節囊液和軟骨生成,改善關節炎犬隻關節活動功能。同時也能促進成骨細胞增生和新骨形成、增加骨質密度。
維生素C(抗壞血酸)有助減少骨質流失,增強骨和關節強度。

 

 按此購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