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飼養百科
狗狗應該做絕育手術嗎?

dog desex其實幫狗狗絕育有好多好處,例如:

1. 降低狗攻擊性

絕育後的狗仔,脾氣較為溫和 ; 狗狗個性會變得比較冷靜,專注力也會提升,也會減少亂叫的情況。

2. 防止意外懷孕

狗女每年兩次發情,發情時狗狗主人都會比較緊張,但總會有意外意外懷孕,產生好多其他問題。

3. 延長狗狗壽命

閱讀全文...
 
想貓貓飲多啲水真係咁難?

點解貓貓唔鐘意飲水?

有推測指以前貓的祖先係來自沙漠

有水源既地方多數有大型動物聚集,所以貓不喜歡去為左令自己適應乾燥環境,學會不依飲水來獲取身所需,反而多從食物中獲取水分

由於佢地口渴敏感度低,加上現代貓貓飲食多以乾糧為主,導致吸收水分偏低,久而久之,貓貓的腎病,膀胱疫病隨時出現!!!

640 

點樣令貓貓飲多啲水?

閱讀全文...
 
告別毛孩臭臭耳! 狗狗耳仔發炎怎算?

你是否見到寵物經常搖頭或者抓耳朵?

 

118018123 4401172873256193 2282051403044239580 n

 

 

 

身為主人的你要特別留意了!

你的寵物可能已經耳朵發炎了!如果不妥善處理,

不但會令毛孩不舒服,嚴重的話更有可能會危及性命喔~

 

 

[發炎篇]

預防篇在下方喔!

閱讀全文...
 
犬種介紹: 哥基犬(Welsh Corgi)

犬種介紹: 哥基犬(Welsh Corgi) 又名威爾斯哥基犬

 

原產地: 英國威爾斯

 

corgi

 

哥基犬(Welsh Corgi)身材短小、豎耳、狐狸臉,平均高度大約25至30厘米、重約15kg,原本培養來放牧牛羊,低矮的身材讓他們免於被牛隻踢到。哥基犬以反應快、意志力強聞名。牠們好動、吃苦耐勞、又渴望成為家庭的一份子,必須定期運動。

 

哥基的雙層短毛很耐風雨。毛色多樣,深紅、淡黃褐色、黑色、或帶白色斑紋的紫貂色都有。黑毛柯基犬通常夾雜白毛或褐毛,形成三色,頭部的毛色則有紅有黑。偶爾一窩狗仔裡會出現一隻毛髮較蓬鬆的柯基。

閱讀全文...
 
<< 最先 < 前一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個 > 最後 >>

第 2 頁,共 27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