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寵物減肥

過份肥胖不管是對於人還是

寵物的身體都是不健康的

到底主人有什麼方法幫助寵物回復健康體型?

寵物肥胖原因:

 

 -品種影響

因為品種體質問題,例如鬥牛犬、八哥等都是容易養肥胖的品種,所以主人要多多控管他們的飲食以及運動量。

 

787e24ca908742a8adfabac94af40576OWafmE2gjrmTAXPup81vt3DfwfxgJ93BpuBe30AvRUjcHU1502173756106

 

-飲食習慣

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如果長期攝入的熱量高於運動量,過多的熱量營養無法消化便會致肥。

 

-運動量不足

如果寵物不定期散步,運動量不足,不只會變肥,也會引發其他健康的問題。

 

 

如何幫寵物減肥:

 

 -紀錄體重變化

每十天半個月記錄一次體重,注意狗狗這段期間有什麼身體或是精神上的變化,如果有可以請教獸醫專業諮詢。

 

P4011

 

-控制飲食

可以改變他們的飲食習慣或是轉食減肥狗糧,減少進食的量並分次進食,讓狗狗不會狼吞虎嚥而吃下太多狗糧,每次的食物也能充分消化。

 

-增加運動

平日多帶他們出去走走,身體狀況許可下可以跟他們跑步,這是最健康的減肥方式。

 

 

狗狗運動時注意:

增加運動量時,應循序漸進,體型過胖的狗狗不適合劇烈運動,更不要強行在天氣炎熱帶他們外出。運動過程中要隨時補充足夠更要有適當休息。

 

 

 

              BC   PETS有售各款體重控制糧               

 

 

1510048870Artemis 低脂體重控制糧

CANIDAE 卡比 低熱量原味配方狗糧-550x650Canidae 低熱量加倍護理配方 

show image in imgtag 1Fish4Dogs 海洋升級系列體重控制配方

show image in imgtag 2NOW! 無穀物體重控制配方

NS-ORI-dog-fit-and-trim-fr-lgOrijen 全犬健美減肥配方

1021167 1Oven-Baked Tradition 減肥配方

Core Reduced FatWellness CORE 無穀物低脂減肥配方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