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小心寵物中暑!

炎炎夏日,小心寵物中暑!

夏天每日岀街都三十幾度,除左人要注意避免中暑,寵物都要特別注意,因為大部分的狗狗都是經由伸出舌頭排汗來散熱,如果狗狗來不及透過舌頭散熱,便會令體內的熱氣積壓過多造成中暑!以下列出六個要點,主人請多加留意!主人同寵物一齊過一個開心夏天。

20160913102928

 

 

1、補充充足水分

補充水分可以降低溫度,主人應確保狗狗能隨時補充到足夠的水分。注意水的溫度不可過低,否則可能導致狗狗猝死。

20150908142746aed6b 550

 

2、適當選擇散步時段

狗狗比人類難以自動散熱,主人應避免在最易中暑的高峰時段正中午到下午四點左右帶狗狗出門散步。

TB2W1FqXpbjFuJjSZFPXXXARVXa 85516813-0-daren.jpg 790x10000Q75

 

 

3、切勿獨留車內

狗狗在溫度高且密不通風的環境不但會出現中暑情況,嚴重更會缺氧,非常危險。

 

4、減少激烈運動

應避免狗狗在高溫及悶熱的天氣下做劇烈運動,並減少牠們的運動量,要適可而止,並於運動後補充足量的水份。

 

5、適當修剪毛髮

適當地修剪過長或過厚的毛髮。

 

6、別在太陽下直射

避免讓狗狗在陽光直射的地方,因為可能會燒傷狗狗的皮膚,還會有中暑危機。

 

 

BC PETS  有售動物消暑涼墊!!!

 

PETIO 鋁合金涼板

st-5145678-2

◆ PETIO 新推出冷卻效果和放熱效果佳,可防蟲+散熱,一墊兩用,是夏天的好幫手。

◆ 由鋁合金板所組成的散熱防蟲墊,每條鋁合金板底下中空,可以加快散熱速度。

◆ 散熱速度快,盡量避免陽光下使用,在陰涼或屋內使用。

 

Petstyle 草莓花涼墊

11198984

 

觸感柔軟舒適, 且不易產生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