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輕視寄生蟲!!

切勿輕視寄生蟲!!


7630095寵物身上的寄生蟲有分體內和體外,寄生蟲會吸取貓狗身上的營養,更會分泌毒素毒害他們,令他們患病及傳播疾病,甚至有些疾病是會感染比主人的。因此即使是室內飼養的寵物,也必需為他們驅蟲。

 

 

 

感染寄生蟲的主要途徑:

1.   經口腔感染,感染性蟲卵或幼蟲會經由寵物進食或飲水時吞了,或吃了帶有幼蟲的蟑螂。

2.   通過皮膚感染,感染性幼蟲可以直接穿透寵物的皮膚,鑽入體內到寄生部位寄生,例如鉤蟲幼蟲。

3.   通過蚊子傳播,蚊子能傳播心絲蟲的幼蟲。

4.   母體中有寄生蟲,幼蟲通過胎盤感染胎兒,例如蛔蟲和鉤蟲。還有可能通過乳汁傳染給哺乳期的BB,例如弓漿蟲。

5.   如果健康的貓狗與有病的貓狗直接接觸,寄生蟲可以直接傳到健康貓狗身上,例如蟎蟲、蝨子、跳蚤等。

6.   主人如果摸過已受感染的貓狗,在沒有消毒雙手的情況下直接撫摸健康的貓狗,也有可能傳播寄生蟲。

7.   寄生蟲可在外界環境中生活一段時間,如受感染的貓狗身上有蟎蟲,可在其用過的生活用品中存活大約十多天。這些物品如果沒有消毒而直接使用在其他健康的貓狗上,寄生蟲就會傳到他們身上。

 

BC PETS  有售貓狗杜藥!!

按此購買 Quantel 康圖廣效除蟲片
Quantel-康圖杜蟲藥-10粒裝

康圖杜蟲丸可一次過驅除貓狗體內14-18種寄生蟲,如蛔蟲、鉤蟲等...
並可治療犬腸梨形鞭毛蟲及貓肺蟲

獨特配方,安全可靠,療效顯著

一次過驅除貓犬腸道十多種寄生蟲

 可用於懷孕哺乳母犬和兩星期以上幼犬

治療貓肺蟲和犬隻梨形鞭毛蟲療效高

香港衛生署註冊,品質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