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jen Original 無穀物雞肉配方狗糧

Orijen Original 無穀物雞肉配方狗糧

材料成份:4733-large default
新鮮的無骨雞肉,雞肉粉,火雞粉,馬鈴薯薯條,新鮮太平洋三文魚(DHAEPA的天然來源),鯡魚粉,紅薯,豌豆,新鮮白魚,新鮮北方白頭翁,雞脂肪(天然保存有維生素E檸檬酸),雞肝,三文魚粉,新鮮火雞,新鮮全蛋,新鮮去骨鯡魚,防曬苜蓿,鮭魚油,菊苣根,脫水有機海帶,南瓜,胡蘿蔔,菠菜,蘿蔔青菜,蘋果,小紅莓,(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D3)維生素E,菸酸,維生素C,硫胺單硝酸鹽,核黃素,維生素B5,維生素B6,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礦物質補充劑(蛋白鋅,鐵蛋白,錳蛋白,銅蛋白,硒),乾燥的乳酸桿菌 
philus
,幹屎腸球菌發酵產物。

 

餵養指南:
一隻50磅的狗應餵2-3杯左右

主要營養分析: 
蛋白質:40% (最少) 
脂肪:15% (最少) 
水份:10% (最多) 
纖維:6.0% (最多) 
碳水化合物:20% (最多) 
葡萄糖胺:1,400毫克/公斤 (最少) 
軟骨素:1,200毫克/公斤 (最少) 
卡路里:395KCAL/杯


卡路里含量:
主要營養分析:
蛋白質:40% (最少
脂肪:15% (最少
水份:10% (最多
纖維:6.0% (最多
碳水化合物:20% (最多
葡萄糖胺:1,400毫克/公斤 (最少
軟骨素:1,200毫克/公斤 (最少
卡路里:395KCAL/

 

評論
此狗糧的前三種成分全部是肉類產品,其中兩種為肉粉。成分表上還有第五,第六,第九,第十,第十二,第十三和第十四(共10個)肉類成分。因此,我們可以對此狗糧的肉類含量有很高的信心,製造商更聲明其肉類成分含量為總量的70%。 

這是一種完全無穀物的狗糧,主要的碳水化合物來源是馬鈴薯,馬鈴薯也是維他命B和其他礦物質的良好來源。此狗糧還含有一系列新鮮水果、蔬菜、全蛋及益生菌的成份,這些都對寵物十分有益。 

此狗糧的優點在於它不含任何穀物,穀物不是犬類飲食的天然成分,並且很高興看到市場上的食物中完全不含穀物的狗糧。這是對狗狗更加自然的狗糧概念,加上完全不含任何低質量或有爭議的成分,這就是此狗糧比傳統形式的有穀物狗糧更高級的原因。唯一要注意的是,其高蛋白質含量可能僅適用於成年狗,並且特別適合大品種的成年狗。

 

 

 

 

:

 

Whole Dog Journal (WDJ) 推薦狗糧
Dog Food Analysis 6 星級狗糧

Dog Food Advisor 星級狗糧

 

 按此購買   Orijen(渴望)狗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