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Grasslands Dog 無穀物全犬配方 (紐西蘭羊肉)

ACANA Grasslands Dog

無穀物全犬配方 (紐西蘭羊肉)

保證營養成份

 
蛋白質……………33%11
脂肪………………17%
纖維………………3.5%
水份………………10%
鈣………………....1.8%
磷…………………1.2%
奧美迦-6…………2.2%
奧美迦-3…………0.4%
葡糖胺……………800mg/kg
軟骨素…………....500mg/kg

 

 


原料成份:
羊肉粉、甜薯、豌豆、新鮮羊肉、整顆完整的蛋、曬乾的紫花苜蓿、葵花籽油、新鮮突眼魚、南瓜、新鮮梭魚、蘋果、胡蘿蔔、蕪菁甘藍、有機海洋植物 (海帶、紅藻、墨角藻) 、杜松子、小紅莓、沙莓、黑醋粟、當歸根、菊苣、紅三葉草、覆盆子葉、蒲公英根、薄荷葉、金盞花、洋甘菊、迷迭香、維他命群 (E、氯化膽鹼)、維他命AD3、硫胺素 (維生素B2) 、維他命B12、葉酸 (B9)、生物素 (維生素H)、海、礦物質 (鐵、鋅、錳、) 、直接飼料用益生菌 (乾燥乳酸菌發酵產品、乳酸腸球菌發酵品)

 

 

卡路里分配:
代謝能4200 kcal/kg (每日250ml量杯有420kcal ) 35%能量來自蛋白質、 35%來自脂肪、 30%來自於蔬果及燕麥。

 

 

評論:

ACANA Grasslands中的第一種成分是肉粉形式的肉製品 - 羊肉粉。配料清單上還有其他肉類成分,例如新鮮羊肉及新鮮魚類產品。但這些肉類成分一旦排除水份重量,它們實際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並且可能實際位於所示的成分表中更下方位置。 對於成分列表(即已經脫水)的肉粉形式的肉類產品,我們可以繼續對這款狗糧的肉類含量有一定的信心。

澱粉的主要來源是紅薯,而水果和蔬菜是次要成分之一。這款狗糧中使用了全蛋以及益生菌,對寵物十分有益。

總括而言,這款狗糧是一款質量好的產品,沒有低質量的成分。而且它完全不含穀物的產品是非常值得讚賞。

 

 

註: 
ACANA Grasslands Dog 無穀物全犬配方 (紐西蘭羊肉)得到 Dog Food Analysis 5星評級

 

[按此購買ACANA 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