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 三文魚蔬菜配方狗糧

Fromm Salmon Dog Food配料:


三文魚,三文魚茸,糙米,甜薯,珍珠大麥,馬鈴薯,燕麥,白米,全隻脫水雞蛋,三文魚油(保存混合生育酚),粟米,番茄渣,紅花油,燕麥殼,芝士,亞麻籽,胡蘿蔔,西蘭花,花椰菜,蘋果,卵磷脂,雞軟骨,氯化鉀,磷酸二氫鈉,硫酸鈣,小紅莓,藍莓,鹽,磷酸二氫鈣,菊苣根提取物,苜蓿芽,絲蘭提取物,葉酸,香菜,嗜酸乳桿菌,雙歧桿菌,腸球菌,維生素 A,維生素 D3,維生素E,維生素 B12補充劑,酒石酸膽鹼,菸酸,泛酸,抗壞血酸,核黃素,鹽酸吡多辛,鹽酸吡哆醇,生物素,硫酸鋅,硫酸亞鐵,硫酸錳,硫酸銅,碳酸鈷,鈣碘酸鹽,山梨酸,鐵蛋白,鋅蛋白,銅蛋白,錳蛋白,亞硒酸鈉。



保證成份分析:


蛋白質(最少) 25%
脂肪(最少) 16%
纖維(最多) 3.5%
水分(最多)10%
灰分(最多) 6.5%
Omega-6脂肪酸(最少)2.7%
Omega-3脂肪酸(最少)0.5%
嗜酸乳桿菌(最少) 100,000,000 CFU /磅
雙歧桿菌(最少) 100,000,000 CFU /磅
植物乳桿菌(最少) 100,000,000 CFU /磅
腸球菌(最少) 100,000,000 CFU /磅

熱量含量:


1850卡路里/磅
405卡路里/杯(8oz杯)

餵飼指引:


一隻50磅成犬每天約餵食3杯

評論:


配料表的頭兩種成分是具名的肉類產品或魚茸。第一成份是包括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所以這配料實際應該排於較後位置(成分是按重量順序列出的)。不過,跟隨其後的便到另一個以魚茸形式的魚類配料,所以我們可以相信此款狗糧確實含有不少的魚類成分。

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是甜薯、馬鈴薯和一些穀物,可以估計此款狗糧應該相對含有比較少的穀物。使用的穀物為大米,大麥和燕麥,它們能提供額外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而它們都屬於比較高品質而低致敏的穀物。此款狗糧加入了全隻雞蛋、一系列的蔬菜水果和一系列的益生菌亦值得讚賞。不過番茄渣和燕麥殼很可能是作為填料用途。

此狗款的製造商經化驗後已證實產品不含乙氧基(ethoxyquin) 和Menadione (Vitamin K3)。

因為原料成本問題,使用三文魚作為主要配料的狗糧一般都會比較貴,而Fromm 也沒有例外,三文魚配方是香港有售的幾款 Fromm 狗糧中價錢最高的。不過論它的用料,應該正如製造商所講的能解決一些犬隻的腸胃敏感或皮膚敏感問題,所以這價格的差距也是值得的。

順帶一提,此款狗糧比較細粒 (其實 Fromm 於香港有售的整個狗糧系列也屬於細粒的),所以無論小型犬甚至超小型犬進食通常也沒有甚麼困難。

註:
Fromm 是 Whole Dog Journal (WDJ)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Fromm三文魚蔬菜配方得到Dog Food Analysis 5星評級

按此購買 Fromm 狗糧 或  whatsapp-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