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n-Baked Tradition 成犬糧 – 北美新鮮走地雞配方 (保持健美配方)

 

配料:

 

原隻北美新鮮走地雞,燕麥,珍珠大麥,糙米蛋白質,糙米,深海鯡魚茸,北美原隻脫水雞蛋,亞麻籽,菊糖,絲蘭精華,鹽,磷酸二氫鈉,氯化鉀,大蒜,牛磺酸,維生素 E,氯化膽鹼,β-胡蘿蔔素,硫酸軟骨素,葡萄糖氨鹽酸鹽,菠菜,海帶,花椰菜,甘藷,蘋果,藍莓,梨,香蕉,維生素 A醋酸酯,維生素 D3補充,維生素 B12補充,硫酸亞鐵,氧化鋅,菸酸補充,泛酸鈣,硫酸銅,氧化錳,補充核黃素,硫胺素鹽酸鹽,鈣,碘,維生素 B6鹽酸,葉酸,亞硒酸鈉,天然調味。

 
 Oven-Baked Tradition 成犬糧 – 北美新鮮走地雞配方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最少)22%
粗脂肪(最少)12%
粗纖維(最大)6%
*Omega-6脂肪酸(最少)3.25%
*Omega-3脂肪酸(最少)0.75%
葡萄糖氨(最少)450毫克/公斤
軟骨素(最少)350毫克/公斤

*未被AAFCO承認為一種必需的營養素

餵飼指引:

體重 (磅)   每天份量 (以250亳升量杯計算)
3 - 17            0.25 - 1
18 -23          1 - 0.25
24 - 45         1.25 - 2
46 - 65         2 - 2.5
66 - 85         2.5 - 3
86 - 105       3 - 3.5
106 - 125     3.5 - 4

熱量含量:
3520卡路里/公斤
400卡路里/杯(8oz杯)

評論:
Oven-baked Tradition 狗糧其中一個主要賣點是所有狗糧均以低溫慢火烘焗烹調法製造令原材料的天然營養、維他命及礦物質能被完全鎖住,軟身的烘焗糧能容易被消化和吸收。我不能證實這賣點是否真的有科學根據,不過根據很多顧客的經驗 (包括我自己的愛犬) 都發現此類烘焗糧真的十分香口、軟身容易咀嚼,狗隻大多數都一分喜歡進食。

配料表的第一種成分是具名的肉類產品,製造商更註明是原隻北美新鮮走地雞。但這成份是包括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大約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所以這配料實際應該排於較後位置(成分是按重量順序列出的)。跟著到排第六位的配料是另一款肉類配料,但這是以魚茸形式加入的成份,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魚肉佔有的比重應該十分之大,可能甚至比雞肉還多。當狗糧加入大量的魚類配料時有不少狗主都會擔心原料含乙氧基(ethoxyquin)的問題,而此狗款的製造商已證實他們的產品不含乙氧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其餘的配料來自十分廣闊的層面。糙米蛋白質稱不上太高品質的蛋白質原料,雖然它的確提高了整體應該蛋白質水平,但也可能只是作填料用途。我們亦發現配料表中有些穀物產品是分開標示的,這有可能是製造商為隱藏穀物含量的手法。

另外,此款狗糧加入了全隻雞蛋及一系列的蔬菜水果則十分值得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