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CORE 原味雞肉無穀物配方狗糧

wellnesscorechicken

Wellness Core 狗糧好不好?

配料:

 

去骨火雞,去骨雞,火雞肉粉,雞肉粉,馬鈴薯,馬鈴薯乾,番茄渣,天然雞味,菜籽油,雞肝,三文魚油,亞麻籽,胡蘿蔔,甜薯,甘藍,花椰菜,菠菜,香菜,蘋果,藍莓,維生素和礦物質,菊苣根提取物,絲蘭提取物,葡萄糖氨酸鹽,硫酸軟骨素,乾乳桿菌,腸球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發酵產品,迷迭香提取物。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 (最少) 34%
粗脂肪 (最少) 14%
粗纖維最(最多) 4%
水分 (最多) 10%
鈣(最多) 2%
磷(最多) 1.4%
維生素 E (最少) 150 國際單位(IU)/公斤
Omega-6脂肪酸* (最少) 3.25%
Omega-3脂肪酸* (最少) 0.70%
葡萄糖氨鹽酸 * (最少) 250毫克/公斤
硫酸軟骨素  (最少) 200毫克/公斤
共有微生物* (最少) 80,000,000個 /磅
粗蛋白(最少) 5毫克/公斤

*未被AAFCO承認為一種必需的營養素

熱量含量:
3600卡路里/公斤
465卡路里/杯(8oz杯)

評論:
配料表的前四種成分是具名的肉類產品或肉粉。頭兩種成份為包含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因此,去骨火雞和去骨雞實際上應該並不是這款狗糧的頭兩項配料。到配料表第十位亦有多一款肉類產品。雖然這項目並不算是太重要的成份,但它增加了我們對此款狗糧對寵物適用性的信心。

此狗款的製造商已申報他們不會採用含有乙氧基(ethoxyquin)蛋白質的來源來製造寵物食物。

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是馬鈴薯,這是一個很好的植物蛋白來源。而番茄渣很可能只是用作填料用途。這款狗糧使用菜籽油作為脂肪主要來源,這雖然未必是最高的品質,但同時加入了三文魚油來提供額外的Omega-3和Omega-6 OFAs。

總括而言,這款狗糧是一款包含頗多肉類的高品質產品。

註:
Wellness 是 Whole Dog Journal 2010 (WDJ2010)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Wellness CORE 原味雞肉無穀物配方得到 Dog Food Analysis 6星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