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idae 卡比全犬期全面護理配方


big_222x289.jpg配料:

 

雞肉,火雞肉飯,羊肉粉,糙米,白米,米糠,豌豆,馬鈴薯,燕麥,碎大麥,雞肉脂肪(保存混合生育酚),小米,蕃茄渣,天然香料,亞麻籽粉,海洋魚類吃飯,氯化膽鹼,紫花苜蓿粉,菊粉(從菊苣根提煉),卵磷脂,鼠尾草提取物,越橘,胡蘿蔔素,迷迭香提取物,向日葵油,絲蘭提取物,幹腸球菌,幹嗜酸乳桿菌發酵產品,乾米曲霉發酵提取物,乾燥枯草芽孢桿菌發酵提取物,酵母發酵可溶物,補充維生素 E,鐵蛋白,鋅蛋白,銅蛋白,硫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碘化鉀,硫胺素酯,錳蛋白,錳氧化物,抗壞血酸,維生素 A補充劑,生物素,泛酸鈣,硫酸錳,亞硒酸鈉,鹽酸吡哆醇(維生素B6),維生素B12的補充,核黃素,維生素 D補充劑,葉酸,鈷,蛋白,有機硒,木瓜,菠蘿。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最少)24.00%
粗脂肪(最少)14.50%
粗纖維(最高)4.00%
水份(最高)10.00%
亞油酸(Omege-6)(最少)3.70%
鈣(最少)1.20%
磷(最少)0.90%
維生素 E(最少)200.00國際單位(IU)/公斤
阿爾法亞麻酸(Omega-3)*(最少)0.50%
抗壞血酸(維生素 C)(最少)50.00毫克/公斤
嗜酸乳桿菌 *(最少)1億個/磅。
纖維素酶*(a)(最少)100 CMCU /公斤

*未被AAFCO承認為一種必需的營養素

餵飼指引:


一隻50磅犬隻約餵食2杯

熱量含量:


4125卡路里/公斤
468卡路里/杯(8oz杯)

評論:


成份表的前三個成分是具名的肉類產品或肉粉。跟隨其後便到一列相當長的穀物和蔬菜名單,這可能令到整體肉類含量被拖低。而相對低的蛋白質、鈣及磷水平可能令人懷疑食物並不包含相當多的肉類成份。

雖然我們認為米糠及蕃茄渣只是用作填料用途,但此款狗糧使用的穀物一般來說都是屬於好品質的。

這款狗糧含有少量水果和一系列優良的益生菌。

總體而言,這款狗糧是一款品質高的產品。

順帶一提,Canidae 近幾年一直被美國消費者集體訴訟的消息所影響令這品牌的形象有所受損,而確實我於店內亦見過不少顧客一聽見這品牌便說因為聽過有集體訴訟的消息而不會考慮購買。不過可能同一原因,間接亦令Canidae全線的狗糧價格長期受壓,現在已比其他品牌的天然糧便宜了很多反而變得十分抵買。其實又有多少人有真正去了解過那個集體訴訟的詳情呢?

註:
Canidae 是 Whole Dog Journal (WDJ)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Canidae 卡比全犬期全面護理配方得到Dog Food Analysis 5星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