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ness CORE OCEAN 海洋魚無穀物配方狗糧

Wellness CORE OCEAN 海洋魚無穀物配方狗糧

簡介:

  • 富含蛋白質的白魚,鯡魚粉,三文粉和鯡魚粉
  • 營養豐富,均衡的飲食
  • 非肉類副產品
  • 包含抗氧化劑,奧米加脂肪酸,葡萄糖胺及益生菌
  • 不含麩質的天然食材製成
  • 帶來飲食均衡和營養全面每一天
  • Wellness Core系列是根據動物營養學,由牠們的袓先開始,牠們的主要食物是肉,因此,我們每種配方都包含了高濃度的優質動物蛋白,而且沒有副產品或穀物,加入了專用的混合植物營養補充劑。

主要成份:


白鮭魚,鯡魚粉,鮭魚肉,鯡魚粉,豌豆,馬鈴薯,乾馬鈴薯,菜籽油(以混合生育酚保存),豌豆纖維,番茄蘋果茸,天然魚粉,亞麻籽,胡蘿蔔,甘藷,甘藍,西蘭花,菠菜,香菜,蘋果,藍莓,維生素 E,β-胡蘿蔔素,菸酸,D -泛酸鈣,維生素 A,核黃素,維生素 D - 3補充,維生素 B - 12的補充,鹽酸吡哆醇,硫胺素,抗壞血酸酸(維生素 C),生物素,葉酸,礦物質鋅蛋白鹽,硫酸鋅,鐵蛋白鹽,硫酸亞鐵,硫酸銅,銅蛋白鹽,錳蛋白鹽,硫酸錳,亞硒酸鈉,鈣碘,氯化膽鹼,混合生育酚補充以保持新鮮感,氨基葡萄糖鹽酸鹽,硫酸軟骨素,牛磺酸,菊苣根提取物,絲蘭提取物,幹乳酸菌發酵產品,幹腸球菌發酵產品,幹乾酪乳桿菌發酵產品,幹乳酸菌發酵產品,迷迭香提取物。


保證成份分析:

 

Protein 蛋白質 (最少) 34.0%
Fat 脂肪 16.0%
Fiber 纖維 (最多) 7.0%
Moisture 水份 (最多) 10.0%
Calcium 鈣 (最多) 2.1%
Phosphorus 磷 (最多) 1.45%
Vitamin E (最少) 200 IU / kg
Omega 3 (最少) 0.8%
Omega 6 (最少) 2.0%
Glucosamine Hydrochloride (最少) 250 mg / kg
Chondroitin Sulfate (最少) 200 mg / kg
β 胡蘿蔔素 (最少) 5 mg / kg
Lactic Acid Microorganisms (最少) 80,000,000 CFU / lb

熱量: 3630 kcal / kg ( 約 417 kcal / 杯 )


評論:

配料表的前四種成分是具名的魚肉類產品或魚粉形式的魚肉配料。頭一種成份為包含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因此,白鮭魚實際上應該並不是這款狗糧的頭兩項配料。但看到配料表第二到第四位亦是具名的魚肉類產品或魚粉形式的魚肉配料,我們對此款狗糧之魚肉類含量十分有信心。

 

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是馬鈴薯,這是一個很好的植物蛋白來源。而番茄渣很可能只是用作填料用途。這款狗糧使用菜籽油作為脂肪主要來源,但這未必比得上使用三文魚油提供額外的Omega-3和Omega-6的狗糧。

 

總括而言,這款狗糧是一款包含頗多魚肉類的高品質無穀物狗糧,它盡量排除容易引起犬隻敏感的成份。

 

另外此狗款的製造商已申報他們不會採用含有乙氧基(ethoxyquin)蛋白質的來源來製造寵物食物。

 

註:
Wellness 是 Whole Dog Journal 2015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Wellness CORE OCEAN 海洋魚無穀物配方狗糧得到Dog Food Analysis 6星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