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 魚肉馬鈴薯蔬菜配方狗糧

Fromm 魚肉馬鈴薯蔬菜配方狗糧

fromm dog whitefish

材料成份:
鳟魚﹐馬鈴薯﹐鲱魚茸, 甜馬鈴薯﹐糙米﹐珍珠大麥﹐燕麥﹐白米﹐鯡魚, 全隻雞蛋﹐栗子﹐乾蕃茄﹐芥花子油﹐燕麥殼, 芝士﹐亞麻子﹐鲱魚油﹐紅蘿蔔﹐西蘭花﹐椰菜﹐蘋果﹐蛋黄素, 藍梅, 紅梅﹐氨基葡萄糖, 紫花苜蓿芽, 絲蘭﹐全隻大蒜﹐荷蘭芹(parsley), 軟骨膠。

 

 

餵養指南:
一隻50磅的成年狗應每天餵3杯。

卡路里含量:
千卡/325,千卡/1,675 

 

 

評論:

此狗糧中的第一和第三種成分都是為肉製品,首先是含有水分的肉類(約80%),這些肉類成分一旦排除水份重量,它們實際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這種成分很可能會被放置在成分列表的下方(成分按重量排列)。然而,由於它後面是肉粉成分,我們可以對此狗糧的肉類含量有信心。成分表上還有第九項的肉類成分。但是這遠遠不能構成此狗糧的實質性部分。

此狗糧中主要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來自馬鈴薯和紅薯,這意味著此狗糧碳水化合物含量相對較低。穀物成分於成分表上的第五項才出現,所用的穀物是大米,大麥和燕麥片,所有這些都是質量好的低過敏穀物,為此狗糧提供額外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鮮茄茸則是填充物,但只佔此狗糧中的微量成分。而值得欣賞的是此狗糧還含有水果和一系列益生菌的成份,這些都對寵物十分有益。Fromm Four-Star Nutirionals 魚肉蔬菜配方證實能有效提供全面及均衡的營養給任何成長階段的狗隻。

 

 

Whole Dog Journal (WDJ)) 推薦狗糧

Dog Food Analysis 5星級狗糧

 

[按此購買FROMM(福摩)  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