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s 成犬糧

Artemis Adult Dog Dry Food配料:


雞肉,雞肉粉,火雞,大麥,全麥糙米,燕麥,小米,豌豆,雞肉脂肪(保存混合生育酚),蕃茄蘋果渣,土豆,鴨,鮭魚,蛋製品,亞麻籽,天然雞肉香料,三文魚油(DHA的來源),三文魚粉,氯化膽鹼,幹菊苣根,海帶,胡蘿蔔,蘋果,西紅柿,藍莓,菠菜,幹脫脂牛奶,蔓越莓粉,迷迭香提取物,歐芹片,絲蘭提取物,綠茶提取物,大麥草提取物,L-肉鹼,腸球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釀酒發酵可溶物,幹米曲霉發酵提取物,維生素 E,鐵蛋白鹽,鋅蛋白鹽,銅蛋白鹽,硫酸亞鐵,硫酸鋅,硫酸銅,碘化鉀,硝酸硫胺,錳蛋白鹽,氧化錳,抗壞血酸,維生素 A,生物素,泛酸鈣,硫酸錳,亞硒酸鈉,鹽酸吡哆醇(維生素 B6),維生素 B12,核黃素,維生素 D補充劑,葉酸。


保證成份分析:


粗蛋白,最少 23.0%
粗脂肪,最少 14.0%
粗纖維,最多 3.0%
水分,最多 10.0%
Omega - 6脂肪酸,最少* 2.2%
Omega - 3脂肪酸,最少* 0.4%
DHA,最少* 0.05%


*未被AAFCO承認為一種必需的營養素

 

餵飼指引 :


一隻50磅犬隻約餵食2杯

熱量含量:


3,595 卡路里/公斤
337 卡路里/杯(8oz杯)

 

評論:


成份表的首三種成份是具名的肉類產品。其中兩種是包括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並會進一步於成份表中位置下降(成分是按順序列出的重量)。不過,第二成份是一個以肉粉形式的肉類,所以我們可以相信此款狗糧確實含有不少的肉類成分。再向下數,要到第12和13成份才再有肉類,相信這些肉類的比重已經不會高了。而這狗糧亦含有魚粉,足以提供不少Omega – 6及Omega - 3脂肪酸。

 

穀類成份主要是大米,燕麥和大麥。它們都是優質的碳水化合物來源及增加一點點蛋白質。此款狗糧加入了一系列的蔬菜水果和益生菌。但我們注意到,成份中雞蛋已被替換成蛋製品。亞麻籽是一個很好的Omega-6和Omega-3脂肪酸來源。

 

總體而言,這是一款使用優質原料,高品質而且含合理數量的肉類的狗糧。

 

註:
Artemis 是 Whole Dog Journal 2011 (WDJ2011)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Artemis 成犬糧得到Dog Food Analysis 5星評級

 

按此購買 Artemis 雅思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