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jen 無穀物六種魚肉 (犬用) 專用配方狗糧


Orijen 無穀物六種魚肉 (犬用) 專用配方狗糧

簡介:


適合所有品種及不同大小的成犬配方以野生、新鮮從不冷藏、人類食用等級的魚類(至少70%)製成,ORIJEN使用契努克鮭魚及銀鮭魚、太平洋比目魚、太平洋鯡魚、鼓眼魚、湖白魚、灰鱒魚,這六種魚類含有優質新鮮蛋白質,天然的魚類OMEGA 3 ,含豐富DHA和EPA。

 

主要成份:

 

新鮮去骨鮭魚(契努克鮭魚、銀鮭、紅鮭等種類)、太平洋鮭魚粉、鯡魚粉、褐色馬鈴薯、新鮮去骨湖白魚、甜薯、豌豆、野生三文魚油、新鮮去骨鼓眼魚


主要營養分析:

 

蛋白質:40% (最少)
脂肪:18% (最少)
水份:10% (最多)
纖維:3.0% (最多)
碳水化合物:20% (最多)
葡萄糖胺(Glucosamine):1,200毫克/公斤 (最少)
軟骨素(Chondroitin):900毫克/公斤 (最少)
卡路里:460KCAL/杯

 

評論:

 

成份表的頭三種成份是具名的肉類產品,但這是包括水分在內的肉類(約80%水份),一旦排除水份重量,成分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左右,而其後兩位為是以魚粉形式的魚肉配料。另外在成份表較後之位置仍有多款肉類成份,總括來說我們對此款狗糧之肉類含量十分有信心。

 

值得留意是此Orijen狗糧廠方使用三文魚油而不是三文魚脂肪去提供Omega 3及Omega 6,這做法比很多其他牌子優勝。

 

這是一款無穀物狗糧。碳水化合物的主要來源是馬鈴薯,這是一個很好的植物蛋白來源。在狗糧中亦含有水果/蔬菜成份及一些益生菌。

 

這是一款極好的無穀物狗糧。穀物不是狗隻於自然界中應該進食的食物,這是一個更天然寵物食糧的概念並結合高肉類含量,它的評級被排在一般傳統的狗糧之上。

 

另外製造商亦保證他們不會使用Ethoxyquin,這可以令大家更放心。

 

註:
Orijen 無穀物六種魚肉 (犬用) 專用配方狗糧是 Whole Dog Journal 2015 推薦狗糧品牌之一
Orijen 無穀物六種魚肉 (犬用) 專用配方狗糧得到Dog Food Analysis 6星評級